我不了解我自己5566

学习

好物分享笔记:

PanaDoll:

纯干货 | 换季过敏烂脸时,我是如何自救的?

#PanaDollの护肤#


最近这段时间真的很糟心了,先是发了唇炎,后来脸上又长了很多红疹子,而且特别痒,去看了医生后说我是紫外线过敏……当时我就觉得这医生在瞎说👋,因为我有个朋友就是紫外线过敏,除了脸上身上也会有相应的针状,而我只发生于脸部。


后来看到网上也有些人跟我的针状类似,于是我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:哦…原来是换季过敏了!😢因为我确实一到换季就会过敏,但每次要等到10月份才会发出来,估计今年魔都的夏天不算很热,所以换季比较早吧。


于是我就提前进入了痛苦的过敏阶段,再加上我最近压力大、饮食不规律导致免疫力下降,感觉这次的过敏症状尤其严重。


估计最近跟我症状类似的小仙女会比较多,所以写了一篇过敏急救干货,希望能帮到大家👆👆👆


-

虽然以上这些办法会让症状缓解,但只要我出门之后,难免会接触到花粉、灰尘之类的东西,过敏还是会反复。

皮肤过敏总会有一个修复期,快一点的话1周,慢一点甚至要1个月才会完全康复,为了自己的皮肤,过敏期间只能忌口+精简护肤+早点睡增强抵抗力了。

评论

热度(4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